罗帐

二次元主攻only
intp,事逼属性

得失之间 大纲

加油!希望能不删节全部成功出版!

daodao:

拿到了糖糖整理的大纲,动作好快
我还没开始动笔,这可如何是好。


上册
风沙中开启新的征程
一,终于抓住你(戈壁承情)
二,我们的路(奋起的人生大计)
三,两面派(只想展示我的好)
四,疑情(原来你也不简单)
五,族长(只要你想,只要我能)
中册
半路迷局
一,身世(伤痛的开始)
二,三生之约(爱你,是我唯一能够确定的事)
三,回不来的人,回不去的我们(举手投足都是错,何去何从)
四,失忆(一起逃避)
五,替身(还是选择你)
下册
云消雾散
一,你在哪里(二十年后)
二,面对(吴邪,对不起)
三,坦诚(我只是需要时间。没关系,现在我有得是时间)
四,一起(这次是真的)
五,番外集


以上,你们感受下

评论

热度(19)